2023-11-0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平房区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签约共建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黑龙江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要求,我院与平房区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进行结对共建。

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邹艳玲与工作人员们对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优势资源、开展经验交流、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我院与平房区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良性互动,切实推进大学生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本次签约是推进学校与社区志愿融合的一大步,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达成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志愿工作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我院志愿者参与了“共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下一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将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坚持时代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社区实践系列活动,引领我院青年投身基层,在实践中检验所学技能知识,持续为社区建设、文化建设助力,推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