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70

为帮助2016级汽服、机械及机艺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寻找合适工作岗位,增加就业机会,机电工程学院特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由我院在2019711日上午9时举办的2016级学生实习招聘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吸引汽服及机械行业的包括龙晟雷克萨斯、天津长城汽车等13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邹金丹与教学副院长李凡在学院会议室与各用人单位见面,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的到来。邹书记对于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以及机械工艺技术三个专业学生现状及实习就业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以便实习单位清晰了解学生现状,同时也讲解了本次招聘双选会的流程等。

随后,各企业对于前来面试的学生进行招聘宣讲。同学们对于就业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各面试教室聚集了大量有意向的应聘者,学生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准备一展身手。面试官与面试者就个人情况、学习情况、专业、实习情况等进行交流。同学们在沟通中提高了面试技巧、提升了专业与就业认知能力。

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宣讲

学生在面试地点排队等候面试

用人单位进行面试

招聘面试结束,各企业纷纷称赞我院学生水平较高,有较强的专业素养,热情高涨,表现积极。随后,学院领导与各用人单位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及和《产学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书》,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共识。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为各企业及社会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同时感谢各用人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双方签订协议

洽谈合作事宜

沟通面试结果

此次实习招聘双选会共计为13家企业输送将近上百名学生,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平台、锻炼的机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必定以饱满的热情与态度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稳扎稳打,巩固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顺利通过实习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