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代表——丛世杰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55



个人简介:

丛世杰,男,2012年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现任黑龙江茗望教育集团理事长、校长。在校期间,担任系团委宣传部长,汽车协会副会长,曾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毕业后先后从事二手车经销,进口红酒代理商,后于20144月创办哈尔滨茗望文化艺术学校。



公司简介:黑龙江茗望教育集团

黑龙江茗望教育集团是经省市教育、民政、工商等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大型教育机构,办学实力雄厚,资质齐全。集团教学及办公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固定总资产超过5千万。总部坐落于香坊区三大动力路39号哈电大楼15层,分校区遍布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香坊区、道里区、松北区、平房区、鸡西市及绥化市。

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茗望在过往的十六年发展历程中硕果累累,百花齐放,桃李满天下!

集团现有教职员工三百余名,主营项目包括文化课培训、艺术类培训、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少儿培训四个板块,每年约3000名龙江学子受益于我们的教学和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黑龙江茗望教育集团旨在打造省内权威的综合性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