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代表——卢永旺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49


个人简介:

卢永旺,男,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毕业后加入中航工业哈飞公司,曾荣获:中航工业某武装直升机定型设计三等功;中航工业哈飞2011年度青年创新创效能手荣誉称号;哈尔滨第六届“名师带高徒”活动模范名师荣誉称号;哈飞2017年岗位能手;哈飞2018年度公司级技能标兵。于2014年兼职创业,创办哈尔滨市车先生汽车外观复原连锁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钣金专用修复工具、拥有自主专利的玻璃修复设备,已出口到保加利亚、日本、达喀尔、科伦坡、孟买、基辅等多个国家,享誉海内外。


公司简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车先生汽车外观复原连锁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车先生汽车外观复原连锁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专注于汽车外观无痕修复,主要包括汽车车身免喷漆凹陷修复,汽车风挡玻璃无痕修复,汽车大灯年久龟裂发黄新型长久修复,汽车轮毂新型技术修复,自有专利技术10余项,国内首例自创智能设备做车身免喷漆划痕修复,国内首例汽车风挡玻璃无痕修复设备,智能检验系统,出口国外4个国家,自主研发的专业凹陷修复矫正与检验一体的整平灯也出口3个国家,得到同行业国外友人的好评,共有员工30余人。公司宗旨:“弘扬工匠精神,缔造修复经典,以工匠之心,原厂化施工”的初衷一直在专注做汽车外观无痕修复,在做科研的路上一直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