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代表——王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49



个人简介:

王雨,男,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0711月成立哈尔滨凯通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哈尔滨运城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哈尔滨安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黑龙江民信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黑龙江民信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

黑龙江民信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是经过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专业从事机动车鉴定评估的第三方机构,主要针对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提供专业的机动车鉴定评估业务,并对鉴定评估结果,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鉴定评估报告书。

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主要从事机动车鉴定评估(国家禁止的和需要审批的项目除外);代办车辆过户手续;汽车租赁;机动车检测服务(国家禁止的和需要审批的项目除外);停车场管理服务;普通货物运输;商业信息咨询(不含期货、证券、金融业投资咨询及教育信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二手车经纪;批发兼零售;汽车配件、轮胎、汽车等相关业务,共有员工160余人。经过10余年积累与发展,资产已达3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