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3

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金丹主讲,2020级辅导员苑成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丽娟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邹金丹书记带领大家重新了解中国共产党,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性质与宗旨等内容,从大学生入党的动机、入党的条件、入党程序与基本要求、入党申请书的内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入党流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让全体新生深刻地认识到大学入党的重要意义,帮助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

随后,邹书记重点强调疫情期间共产党员发挥的巨大作用。在国家危难之际,‘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为大家展现了学院党员的优秀事迹,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无论在学习上,工作上,还有个人发展上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勉励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积极入党。

最后,邹书记鼓励2020级新生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自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永远奋斗,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