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爱好者协会开展“汽车营销技能大赛预选赛”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5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巩固和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10月23日,汽车爱好者协会于汇英广场举行汽车营销技能大赛预选赛,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教师担任评委,18、19、20级40余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风采展示

参赛选手先自我介绍,向顾客询问来访意图,并引导顾客至休息区洽谈,询问顾客有无中意车辆,喜欢何种类型,了解顾客购车方向。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综合表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营销策划,通过对客户的接待,以及如何应对客户的需求而做出分析,并与队友互换顾客与销售员的身份,多角度体验。相信同学们注重的不仅仅是比赛结果,更加享受其过程,通过比赛寻找自己的不足,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比赛共有40余组选手参加,每位选手都将自己的能力发挥淋漓尽致。

比赛成绩如下:

20级:

杨志、崔喆

隋清涵、孙明悦

张玉燕、岳芳文

19级:

张旭、战庆环

胡雕、顾书源

李萌、陈阳

18级:

陶学影、于红娇

叶枫、李悦

恭喜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

赛后获奖选手与会长合影纪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汽车营销理念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汽车营销知识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能、展现自身专业水平的舞台,掀起了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新时代,做最好、最美、最有用的汽车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