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1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30123日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两次大会共计预备党员转正15人,接收预备党员12人,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杨丽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转正会上,15名预转正的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考察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党员同志的一年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谈申请人的主要优缺点,对申请人提出了诚恳建议。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杨丽娟分别宣读支部决议支部大会决定同意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每个申请人都提到对大家所提意见的认识及今后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弥补不足、完善自己,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展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接收大会上,12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与会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发表意见。大会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杨丽娟宣读支部决议,支部大会决定接收1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接受的预备党员谈对大家所提意见的认识及今后的决心。大家谈到加入党组织是梦寐以求的梦想,今天终于得以实现,今后也将严于律己,提高奉献意识与服务精神,转变角色,勇于担当,真正发挥党员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丽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时间,转正时间,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也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