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研习汇”启动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党员对党史的深层次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史研习汇”启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丽娟主持。

会上,杨书记向全体党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能够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同时,杨书记对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本次党史学习以研习汇形式开展,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在每周进行分组领学讨论,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党史文字材料、书籍与观看党史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同时召开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在研习汇集中学习完毕,学院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进行评比评奖。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史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