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大庆伊利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与企业进行联系,开展招聘工作。1月20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大庆伊利乳品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企业人资梁主管进行主讲,会议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杨丽娟主持。

会上,梁主管首先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伊利集团。伊利拥有着绝对领先的规模优势和持续稳健的营业收入增长能力,为着大家的利益存在与发展,跻身了全球品牌第一阵营。这些优异的成就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随后,梁主管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多种多样的员工福利,还有广阔的发展通路,引起同学们全会认真聆听。

宣讲最后,梁主管就同学们对于工作岗位、工资等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应聘意愿强烈。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就业平台,开拓了专业对口企业的渠道。希望每名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