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东风日产汽车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4

为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式,提供就业平台,机电工程学院于1月19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总监韩总和人资袁经理为大家进行线上招聘宣讲。会议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杨丽娟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杨丽娟老师简短介绍了招聘宣讲企业及宣讲人,随后叮嘱同学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提高就业意识,利用好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就业平台,珍惜就业机会,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

随后,东风日产销售总监韩总和人资袁经理以语音及视频宣讲结合的形式分别从行业角度、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首先使参会同学了解汽车行业的发展和未来趋势,增加同学们从事汽车行业的信心。其次企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福利、发展的晋升空间等,吸引着大家的注意。韩总和袁经理质朴真挚的言语,使得参会学生认真聆听。

宣讲结束,同学们也就有关疑问和韩总、袁经理进行了交流,他们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同时督促同学们及时投递简历,尽快安排大家初试等。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效果显著。希望每个学子在疫情影响及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坚定就业信心,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