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而思网校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式,提供就业平台,机电工程学院于2月22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学而思网校苏经理为大家进行招聘宣讲。会议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杨丽娟主持。

会议开始,学而思网校苏经理以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作为开场,视频里各位网校人讲述着在网校的感知与感受,引起参会同学的兴趣。随后,学而思网校苏经理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从行业角度、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她首先使参会同学了解教育行业的发展和未来趋势,增加同学们做教育行业的信心。其次企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福利、发展的晋升空间等,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同时苏经理温柔、风趣的语言,使得参会学生认真聆听。

宣讲结束,苏经理耐心的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同时督促同学们及时扫描发布的二维码投递简历,尽快安排大家初试等。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效果显著,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多样的就业岗位,希望每个学子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