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莱特兄弟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12

新春佳节刚过,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学院积极与企业进行联系,开展招聘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推荐就业岗位。学院于2月20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企业人资张经理进行主讲,会议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杨丽娟主持。

会上,张经理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生产车间、员工娱乐区及员工食堂等。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多种多样的员工福利吸引着同学们的瞩目。莱特兄弟有着理想的企业愿景,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飞行的梦想,致力成为中国模拟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我国航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张经理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张经理温柔、真挚的语言,使得参会学生认真聆听。

宣讲最后,同学们也就有关疑问和张经理进行了交流,张经理就工作岗位、工资等相关问题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同时督促同学们及时投递简历,尽快安排大家进行面试等。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就业平台,开拓了专业对口企业的渠道。希望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为自己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