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我院两名学生荣获杭州海康威视2020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3

近日,我院2017级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一班学生刘博和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三班学生王帅荣获杭州海康威视2020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在该公司与东北各大高校实习合作中,仅我院两名学生获此殊荣。

杭州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基地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4万余人,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杭州海康威视也是我院重点的专业对口实习基地及就业基地。2020年,我院为杭州海康威视共计输入64名学生前往该司进行实习。该司为学生提供了多种专业岗位,广大青年学子们在工作岗位上得到了历练,双方也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识。刘博和王帅同学在实习工作期间展现出的踏实肯干、认真好学的精神面貌和优异表现,让他们从众多实习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恭喜以上两名同学。

我院同学获此殊荣的同时,离不开我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与栽培,我院也将始终以努力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为目标,为社会各界输送各类优秀人才,在各自岗位做出重要贡献,也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带着奋斗不止的精神,铸造机电工程学院的辉煌,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