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丽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丽娟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党规党章。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提升党性修养。

会议第二项,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一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同时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党员对于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进行了认真反思,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缺点与不足,与会党员进行了互评。最后,进入民主测评的程序,所有党员作出了客观公正的等次评定。

最后,杨书记做出总结,各位党员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认清不足、正视缺点,虚心接收及采纳大家提出的建议,会议效果显著。在新的一年,希望支部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争创有特色、有朝气、讲党性的示范党支部。同时,叮嘱学生党员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