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共计接收毕业生预备党员3人,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杨丽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以一首昂扬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3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发展的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与会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发表意见。大会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杨丽娟宣读支部决议,支部大会决定接收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3名同学谈了对大家所提意见的认识及今后的决心。大家谈到加入党组织是梦寐以求的梦想,今天终得以实现,今后也将严于律己,提高奉献意识与服务精神,转换角色、勇于担当、真正发挥党员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丽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时间,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