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研习汇”第一场学习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事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2021年3月19日在党员之家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研习汇”第一场学习会。

会上,由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王毓琪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大家提到了对党的认识,学习“党史”,能够让党员从党的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只要学好学透,才能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增强了党员们的学习能力,主动自觉学习党史,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