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爱国卫生活动月系列活动(一)——落实卫生整改 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爱国卫生活动月》方案要求,4月12日-4月23日为活动第一阶段,即落实卫生整改,营造良好环境阶段。学院按照“全员参与、突破难点、长效推动”的工作思路,从教室、寝室等方面,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卫生整改工作当中来。

(一)召开班会宣传

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召开班会,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爱国卫生活动月的详细内容,并指出教室、寝室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整改环境卫生。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文明卫生意识,提高讲究卫生的自觉性。

(二)现场督促指导

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打扫教室、寝室卫生,干劲十足。辅导员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清理教室、寝室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学习、生活空间,经过大家的努力,教室、寝室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学院将继续贯彻此次活动方案精神,严抓教室、寝室安全卫生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为学生拥有健康、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