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8日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团总支书记苑成出席,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与4名新团员参加,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娟主持。

入团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苑成老师向新入团的团员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带领新团员做入团宣誓。誓言代表的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与为团组织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学生会副主席高涵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入团经历和日常志愿工作,分享作为一名团员的荣誉与自豪,同时也期望新时代的团员要谨记当今祖国繁荣的来之不易,要向先辈们学习,追随他们的脚步。

19机械二班的张琨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严于律己,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号召全体新团员,积极帮助他人,自觉做好服务,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团员的风采。

苑书记向新入团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对新团员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团员牢记自己的入团誓词,明确自己的身份,以昂扬的姿态高举团旗团结在党的旗帜下,高扬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共青团员的青春力量!”

在青春朝气的团歌中,入团仪式落下帷幕。新团员的加入必将为团组织注入新鲜又具有活力的血液,助力学院团总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打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全新精神面貌。

此次入团仪式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仪式教育,更是一份光荣和荣誉,学院也将继续团结带领新时代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团旗增辉,让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