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

在大学生心理问题越发突出的当下,为了开导同学,鼓舞同学,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健康防护。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唤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此外还有歌唱、情景剧、舞蹈、演讲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情绪和状态,提高个人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团日活动,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