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8

2021年秋季征兵已正式开始,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我院学生响应号召,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为国建功、携笔从戎的参军热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在启智楼406教室举行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会,学院辅导员及有入伍意向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苑成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上,苑成老师对国家征兵政策、学校学生入伍情况、大学生士兵在部队的成长途径、优抚优待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征兵基本条件、报名流程、部队生活和个人收获,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里淬炼最美青春。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责任意识,引导学生以青年学子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军入伍,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