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31日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培养学生安全素养,使学生真正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养成安全习惯。

各班积极响应,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事故隐患的危害性,唤起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关注与重视。随后通过唱歌、演讲等表演呼吁同学们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学好安全知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生活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让安全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