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上午9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双选会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举行。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哈电多能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副院长李凡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对参会企业及双选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使学生能够找到合适的实习企业,用人单位选聘到满意的人才。

本次双选会包括企业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首先,各用人单位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招聘宣讲,对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进行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宣讲内容,对企业及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确定了初步实习意向。随后,学院安排各企业分别进行面试,同学们根据实习意向与企业作一步了解与沟通。

面试期间,同学们积极准备,从容面对,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就业认知能力。面试结束后,我院学生较强专业素质以及积极认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实习双选会提高了学院的实习就业质量,实现了学院与企业的良好互动,同时使更多学生成功应聘,获得了满意的实习岗位。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实习就业平台,创造前程似锦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