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21日,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养成诚信处事的品德,让同学们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向学生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作弊典型案例的方式,使学生明白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和辛勤奋斗来争取。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一种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失误和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方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意识,深化了同学们对“树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的正确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坚守本心,抵制不诚信行为,为文明考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