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重视食品安全,共建安全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17日开展“重视食品安全,共建安全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拒绝食用不安全的食品,自觉维护身边的食品卫生安全。

各班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重视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唤起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重视。此外还有歌唱、情景剧、舞蹈、演讲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让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推广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

此次团活的开展,向学生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和自我防护能力。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应该拒绝三无食品,拒绝校门外没有资格凭证的小摊食品,不吃变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养成良好的饮食规律,从而保护自身的身体健康,共筑食品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