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日在启智楼310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邹金丹出席会议,活动由组织委员李娜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表情坚定,声音洪亮,将争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的决心表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第三项,由魏宇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第四项,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献出寄语: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学校的培养,在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作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热情,永葆党员先锋本色,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随后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梳理了组织关系去向、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处理以及预备党员毕业离校后转正等具体事项。

活动第五项,党总支书记邹金丹讲话。邹书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以及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从“爱国爱党”、“初心使命”等方面展开主题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今后无论是继续升学读书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牢牢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勇担使命,做一名知恩感恩、有担当的优秀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

活动最后,党员们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前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特别感谢母校的栽培,并且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在老师们真挚的祝福声中,毕业生党员扬起人生的风帆,踏上新的征程,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此次活动,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统筹,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激励党员毕业生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做敢担当、有作为、讲党性的新时代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