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27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各年级团支部分别在线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七一’重要讲话的视频。习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各团支部展开线上交流会,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回顾习总书记青年之寄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恰是风华茂,初心不忘跟党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报国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本次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入团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扬帆起航。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要将学习党史强信念、实际行动践初心两者相结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充分认识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探索,勇攀时代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