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2

2021年10月11日-1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三走”活动,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努力形成“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

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所有活动项目均安排在室外和通风环境进行,确保所有项目场地卫生安全和参赛学生的身体健康。比赛项目分别有“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乒乓球颠球”。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获奖同学如下:

1、定点投篮

男生组

第一名:芦国庆

第二名:赵东方

第三名:廖杨恒

女生组

第一名:陈    雪

第二名:包    宇

第三名:张玉燕

2、一分钟踢毽子

第一名:张义果

第二名:聂文静

第三名:宗明轩

3、一分钟跳绳

第一名:张健裕

第二名:闫平安

第三名:葛庆洋

4、一分钟乒乓球颠球

第一名:熊春晖

第二名:陈兴策

第三名:杨飞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释放了校园封闭期间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显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