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学霸加油包”,你领到了嘛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Dāng!dāng!!dāng!!!

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支持与鼓励莘莘学子疫情期间毫不懈怠,努力学习,4月7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并开展了“学霸加油包”送祝福活动。各年级辅导员采用随机走访的方式为在寝室勤奋自律,自主学习的同学们送去了明信片、水果、牛奶等暖心小礼物,以及最真挚的鼓励与期许。

辅导员亲自为学生准备“学霸加油包”

实力宠爱!快来看专属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惊喜“学霸加油包”!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终将遇到好光景

奋笔疾书,灯伴星宿



承载希冀,传递惊喜。收到“学霸加油包”的同学们也纷纷表达惊喜与感谢:“辅导员们真的很暖心,真的好感动。”“收到老师的‘小心意’啦!”“我们的辅导员太贴心了。”“果然学习使我快乐。”并在朋友圈“秀”出得奖的自豪。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霸加油包”不仅让同学们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更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真切关怀与殷切期望。最后,愿每一张明信片、每一份小礼物、每一句热切的祝愿都能够化作一簇跃动的火花,寄托殷切希望,激励同学们在网课期间保持认真仔细的学习态度,充实度过在校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