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公共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0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高尚情操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提高教室环境卫生质量,创建清新、整洁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学习生活的舒心和愉快,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开展了“打扫公共教室”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雷锋精神洒满青春校园。   

活动开始,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志愿者们首先对教室进行消毒通风。

  黑板是老师和学生沟通的主要工具,在志愿者们的打扫下,黑板焕然一新。

承载着同学们梦想的黑板报墙,也干净明亮。桌椅摆放整齐,地面一尘不染。

  活动完毕, 社会实践部全体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使得教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通过此次的打扫卫生的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校园中崇尚劳动的正能量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