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弯腰行动 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2

   又是一年冬天,寒风已至,但无法吹走我们期待温暖的心情。干净整洁的校园,让冬天有了别样的风情。

   近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弯腰行动,净化校园”系列活动,为更好地进行文明校园的建设,引导师生养成主动弯腰捡垃圾的良好习惯,做到心中有自己,心中有他人,心中有学校,共建平安、和谐、洁净校园。

   这次活动使得我们每位汽车学院的学子们都培养了良好的清洁习惯,为构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展示了“文明、和谐、干净”的校园风采。同时也呼吁更多学生参与志愿活动中,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增强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培养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形成了以班级干部、学生代表带头,呼吁全体汽车学子共同的参与到主动捡起垃圾等其它一些杂物。这样细小的动作,不仅提升了我们个人的素质,更是为我们美丽的中国奉献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小力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校园劳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全体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创建清爽和谐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