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 全力以赴,一“研”为定守得云开见月明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春风杨柳万亿条,六亿神州皆舜尧”又是一个考研的季节,有人在这个季节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有人想要在这个季节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冬天的温暖!为助力考研,我们的“星河载梦,‘研’途相守”系列活动开始了!在这个冬天里,有一群学长、学姐们正在图书馆、自习室认真准备考研,他们的汗水正慢慢结成一颗颗果实。也许这个冬天是寒冷的,但一句句问候、一句句祝福、一句句鼓励却可以让学长、学姐们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冬天变得温暖无比!

在这一年里,你与天光微亮时的校园有过相遇也曾深夜时分低头不语默默努力。昏黄的暮色,斑驳的光影流逝的时间,厚厚的书籍见证了你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晨起时,校园里的寂静夜晚、准时亮起的灯光、寒风中坚毅前行,尽管前路未知但却从未想过放弃。或许你曾有过怀疑,有过迷茫,但绝无放弃,你曾走过的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每一天都是在积蓄力量,向下扎根。你们是伟大的,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印证,在结果到来的那一刻,你将会得到无数个日夜兼程所应得的掌声。那时,你将是一束最耀眼、炙热的光,照耀在每一位为你们祝福的人心间。

每一位考研的学生,他们的精神和毅力,是我们每个人值得去称赞的,尤其是吴昊老师,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她建议在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她勉励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更长,不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调整心态轻松迎考。

我们学院在这考研关键点上,为考研大军送上暖心的祝福以及各种助力礼物。在这收到祝福与惊喜福袋的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全力冲刺,为自己一路以来的坚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得偿所愿,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即使考研的路是漫长的,但吓不走那些敢于追求梦想的人。你们终将会打破内心的禁锢,迎来自己的曙光。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这个过程中,一路走来,更多人在选择中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去接受一些你不理解的东西,去争取,去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一些事情。期待收到你上岸的好消息!哪怕前方泥泞不堪,也愿你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