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教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哈尔滨的春天也开始到来。在这季节交替的时节,汽车与机电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避免春季流感的传播,于2023219日开展了以“清扫汽车学院教室”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将清扫地面、擦拭桌椅、拖地去污等工作细致化合理分配,让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尽自己所能,为自己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最实际真切的贡献。

在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但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中国共产党所弘扬的“劳动精神”的重要内涵之一,就是劳动者伟大精神。在劳动中大家积极沟通、主动交流,构造的和谐氛围充分拉进同学之间的关系,显著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不少同学在本次活动中感触颇多:21级机械二班的于丁表示: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的大扫除集体劳动,我深刻认识到,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在为人民服务中得到快乐,才有资格真正的成为一名党员。在开始大扫除之后,大家都很积极,很努力,劳动结束后,我受到指导老师的点名表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一年前我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对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在今天的劳动中,我更加体会到了为大家为集体服务的满足感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一定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入党积极性,更加努力的向党组织靠近,拥护党组织,并且时刻做好为同学和集体服务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