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2

2023227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启智楼310党员之家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苑成主持。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书记苑成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志们牢记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勤奋学习,严于律已,做合格党员。

活动第二项,进行入党宣誓。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站在党旗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支部书记苑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第三项,党支部书记苑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坚决贯彻新**,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奋发新时代,建功新征程,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自己的学习内容结合起来,坚持学,扎实做,切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铭刻于心,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不畏艰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