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博众机构工程师定制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224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启智楼310召开博众机构工程师定制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朱礼贵、党总支部书记邹金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欣欣与29名定制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李凡主持。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郑欣欣老师为学生讲解定制班模式,从定制班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奖学金设置、实习就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专业对口,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服务。

朱礼贵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效基于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目前我院的各专业在就业市场中仍保持较大的就业缺口,专业优势强、就业前景好、薪资水平高,全体学生应对专业保持充分自信,明确自己的选择目标,在实践中发展充实自己。朱院长勉励同学们掌握一技之长,练就过硬本领。从头做起,埋头苦干始终是求职、工作、生活中的必经之路,每一位同学应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自觉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播种勤劳和汗水,收获希望与果实,谱写华丽新篇章!同时,学院也将在学生学习、生活中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

此次定制班的组建和开班是在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下共同促成的结果,开启了学校与博众企业校企全面合作、产教全面融合的新局面,对校企共建,搭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