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3 月。2020 9 月,海德曼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77)成为台州市第二家登陆科创板企业、第 56 家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各种进口高精度生产加工及尖端检测设备、全天候恒温恒湿精加工与装配的数字化车间及半精加工设备车间,主要生产高端数控车床、并行复合加工机、自动化制造单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德国、俄罗斯、巴西、印度等欧美亚多国。海德曼以数控车床的研发创新、客户使用创新为己任,致力于车削领域的标准引领、核心制造和技术突破,产品定位“对标德日、替代进口”。自 1993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车床及车削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至今已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认证。

薪资水平:

专科:首年收入 6 万—8

本科:首年薪资 6.5 万—12 万 

硕士:首年薪资 12—18

台州市人才政策补贴

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毕业 3 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我市非公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就业,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对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学历(或技师证书)的毕业生,分别给予每人 9000 /年、7200 /年的补贴;取得大专学历或高级技工证书的毕业生,给予每人 5400 /年的补贴。补贴期限累计最长不超过 3 年。 

安居保障补贴”:企事业单位新引进毕业 3 年内的高校学生,按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全日制专科毕业生,分别给予 3 万元、1 万元和 0.6 万元的安家补助,一次性拨付;“985211”、“双一流”及海外名校、在外台州籍高校毕业生、台州本地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安家补贴标准上浮 30%。在台工作满 3 年、6 年的,按该标准再给予第二次、第三次安家补贴。 

加强人才住房保障: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作,符合规定的一般本科高校和全日制专科(高级工)毕业生,一次性分别给予最高 5 万元的房票补贴以及不超过 5 万元的购房契税缴纳金额等量补助。

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在台高校和台州籍在校大学生到培训机构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在台就业参保 6 个月以上的,由就业地政府按补贴标准的 70%给予补贴。

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低保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已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补贴3000 元/人。人才落户政策:45 周岁以下具有初级以上职业资格(含职业技能等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大专(含职业院校)以上学历的人员。凭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职称(技能)资格证书,可先后落户后就业,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未婚成年子女、父母可随同登记常住户。

上海市人才政策 

1)人才引进落户:管委会直接审批人才、重点机构紧缺急需人才、紧缺急需技能人才、高等级技能人才可直接引进落户,特殊人才可推荐落户。重点产业布局和发展实际推荐人才引进重点机构的紧缺急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和两年以上相应工作经历的核心业务骨干,可予以直接落户。新片区用人单位引进的紧缺急需的特殊人才,由新片区管委会推荐通过后,可予以直接落户。新片区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年限为 5 年。符合新片区重点产业布局、经新片区推荐的用人单位的核心人才,居转户年限为 3 年。 

2)人才购房:对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人才,新片区缩短非本市户籍人才在新片区购房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金的年限为连续缴纳满 3 年及以上。符合购房条件、在新片区稳定就业且稳定居住的常住人口,可在新片区优先选房购房。 

购房条件:1. 企业符合新片区重点引进/有突出贡献(符合) 2.个人签订 2 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保;3.个人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或被审核认定为紧缺人才/有突出贡献(满足其一)。个人符合第 3 条中任意一项,即可申请人才优先购房。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www.headman.cn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大麦屿街道海德曼工业园区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沙门镇滨港工业城/上海市奉贤区新杨公路 1566 10 栋联系人:13456478181(微信同号)/15888628809(微信同号)联系电话:0576-87370101/E-mailhr@head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