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单位名称: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1000-5000

单位简介: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国资委央企名录第一位,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是世界500强企业。

中核五公司始建于1964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家核电建设骨干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137项,拥有专利250项、省部级科技奖85项、国家级科技奖3项。是中国第一套核装置建设者,中国第一个出口核电工程建设者,中国第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厂安装施工业绩企业,领军“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核岛工程,承担“华龙一号”世界首堆常规岛工程,第三代核电AP1000世界首堆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第一套神华煤直接液化工程承建者,上海石化一、二、三、四期工程建设者,上海洋山港20万立方米的LNG低温罐储运工程承建者。

招聘条件(专业):管道技术、焊接技术、通防技术、吊装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船舶涂装工程技术、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提供岗位及相应人数:20

薪资待遇:7-10w   

优才计划,六险三金餐补、食宿等。

简历投递邮箱:1906375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