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热赶服务大集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2023422日上午,平房区平新街工委组织的为群众服务大集活动正在绿地世纪城小区休闲广场内热火朝天地举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参与服务大集活动,为辖区内易走失的老人发放爱心黄手环,并向居民群众进行导诊志愿服务。

早上8点,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准备。听说志愿者们来到绿地世纪城小区为易走失老人发放爱心黄手环,小区居民们翘首以盼,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有的做信息登记、有的向居民们介绍黄手环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志愿者们还热心地将黄手环为老人们戴在手腕上。一上午,志愿者们为易走失的老人发放黄手环50余只,为辖区内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份平安保障。

志愿者们在义诊帐篷前协助医务人员,帮助老年就诊患者进行科室分类,引导他们到达各项目的相应诊室,提高诊疗的工作效率,确保服务质量,同时也为就诊人员营造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健康与温暖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我院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类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