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教学工作质量提升,519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汪灵枝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兰华勋教授教师团队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副院长李凡各教研室主任一同参加交流讨论。

来访领导首先来到启智楼406教室听课,授课教师为韩明玉老师,听课后汪院长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对老师的PPT制作、师生互动表达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的融入课程思政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听课后学院与来访领导在启智31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议。会上,李凡院长代表汽车学院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举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汪灵枝教授介绍了其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表示了高度的认可。随后,双方就新教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等工作实际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展开了深度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多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会后,来访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我院智能制造创新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双方在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从中获得了启发。双方教师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