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龙年开局 乘势而上 哈尔滨哈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洽谈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024226哈尔滨哈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副总监孙喜军,航空机加厂长赵文举、航空机加副厂长于淼一行到我院就校企合作、订单生产、人员培训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智超、机械实训中心主任王海金、汽车实训中心主任向志勇、校园iMAS中心负责王玮楠、机械骨干教师陈亮亮参会。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的“多元化”合作共赢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我凭借在专业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人才优势,得到了哈飞工业的高度认可。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订单生产的方式,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

在参观过程中,哈飞工业领导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生产装备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双方加快产、学、研、用四个方向发展表示认可,为后续的产教融合、外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双方还就人员HyperMILL加工中心编程处理软件培训达成了共识。哈飞工业将为我提供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以真实生产和产品设计来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我也将为哈飞工业的学员提供理论知识和创新思维的培训,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双方未来的“多元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